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试车导购  >  正文

主打性能牌 试驾绅宝X65

http://lf.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21日,绅宝X65在广州正式上市,产品定位为“高性能休旅SUV,主打性能牌。作为北京汽车冲击SUV市场的首款车型,绅宝X65上市之后赢得不少关注,出色的产品力和超高性价比使其在紧凑型SUV市场中颇具竞争力。4月26日,编辑有幸参加了廊坊汇之杰店举行的绅宝X65的媒体试驾会,对绅宝X65进行了一番深度、全面的体验,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具体表现吧。

新浪廊坊汽車新浪廊坊汽車

  此次试驾的场地为赛道的形式,针对SUV车型特点设置了直线加速、十字倒车、8字绕桩、颠簸路面等试驾科目,模拟了在驾驶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路面环境,体验绅宝X65在不同路况的性能表现。在试驾体验之前,北京汽车的专业人员进行了产品讲解并说明了注意事项,看得出他们对绅宝X65很有信心。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产品讲解结束后,便是静态赏车环节。绅宝X6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4mm*1816mm*1680mm,轴距为267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绅宝X65外观偏硬朗前脸设计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锐利的前大灯配合标志性的飞翼进气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绅宝X65的内饰走的是北欧简洁风,整体设计规整,T型中控台布局清晰。内饰多采用皮质材质,做工精细且手感不错。现场的展车为高配车型,配有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可谓相当丰富。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静态赏车环节过后,试驾便正式开始。来到试驾场地,绅宝X65已经在赛道旁恭候多时。直线加速算是考验发动机动力的经典科目了,绅宝X65搭载的是SAAB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涡轮介入早、延迟小、中后段加速强的特点。启动发动机后轻踩油门,动力随即而来,待转速逐渐攀升后,动力输出则更为强劲,加速感直接而又明显。整个加速过程动力输出持续且线性没有涡轮增压的突兀感。当到达赛道末端的刹车点,将刹车踩到底紧急制动,ABS很快介入,能明显感到刹车板的跳动,刹车距离表现不错。

  直线加速环节结束后,沿赛道进入8字绕桩场地,主要体验绅宝X65的底盘悬挂以及转向系统。在绕桩过程中,绅宝X65扎实的底盘和悬挂系统很好地保证了车身的稳定性,在持续过弯中始终保持了完美的转向精准性,操控灵活且舒适。同时,绅宝X65的强化车身刚性设计很好地抑制了转弯形式中产生的扭力,保证车身在大角度过弯中不会产生侧倾。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十字倒车无疑是本次试驾的一个亮点环节。绅宝X65配置有同级唯一的360°全景影像,在8中控台屏幕上,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可任意切换,清晰显示车身四周的环境。借助全景影像功能,我们在十字路顺利完成了倒车调整车身并通过狭窄弯角,可以预见,这个功能在实际使用中将大大提高车辆在倒车和通过狭窄路段的安全性。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试驾的最后一个科目为颠簸路面,测试绅宝X65车身的整体感和舒适性。得益于车身60%高强度钢材的使用,绅宝X65在驶过连续颠簸路面时,车声整体感很好没有松散变形的感觉。同时,全新调校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有效地降低了震动和噪音,在车内也感觉不到过于强烈的震动,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总结:试驾虽然结束了绅宝X65的性能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着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大动力良好的底盘调教,绅宝X65可以说是填补自主SUV市场“高性能”的空白,再加上亲民的售价,性价比优势更加凸显,相信绅宝X65将会有不俗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更多北汽绅宝X65 廊坊经销商>>关注北汽绅宝X6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北汽绅宝X65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