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车生活  >  正文

大众市值蒸发近千亿 文德恩或因此下台

http://lf.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22日 14:41 新浪汽车  字号:    

  上周五(9月18日)美国环保署公告大众涉嫌排放检测作弊之后,大众检测门事件持续发酵,周一(9月21日)股市开盘,大众股票一路暴跌,盘中一度跌幅达到20%,截止法兰克福股票市场收盘,大众股价跌17%,每股收134欧元,跌幅创七年之最,刷新欧债危机以来的记录。市值1天蒸发了约130亿欧元,合近千亿人民币。根据外媒统计,大众股票截止目前年度总跌幅为25%。

  对于一心想重振美国市场的大众集团CEO文德恩来说,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大挫折之一,也是大众征战美国市场的最大跟头之一。此次检测作弊事件涵盖了2009年到2015年时间段,而文德恩是2007年开始担任大众集团CEO。

  欧洲行业分析认为,大众汽车不仅面临短期的销售和股票下跌,而且可能遭遇长期的诉讼风险。德国商业银行驻法兰克福分析师Sascha Gommel表示,如果案件最终被定性为欺诈,沃尔夫斯堡的最高管理层可能要承担一定后果。

分享到:

更多Polo 廊坊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Polo 廊坊经销商>>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Polo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大众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