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本地车市  >  正文

新能源正当红比亚迪秦“金九”热销助势

http://lf.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20日 10:40 新浪河北  字号: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比亚迪新能源销量再飘红,至此已连续5个月雄踞以下三项销冠:9月热销11709辆,蝉联国内新能源单月销冠;1-9月累销70393辆,夺同期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冠军。插混销量8376辆,占据超66%的细分市场份额。其中,比亚迪秦绝对是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9月,比亚迪秦以王者姿态强势归来,以3554辆的出色成绩与自家兄弟宋DM盘踞插混销量前两位。截至目前,秦累计销量已破7万辆,牢牢占据新能源汽车市场保有量制高点。值得一提的是,秦不仅在北上广深等限购城市备受欢迎,其销量还广泛覆盖超150个非限购城市,为改变消费者对汽车的固有印象、推动比亚迪新能源车全民普及出力不少。

  从初露峥嵘到雄踞新能源市场,再到遍布全国,比亚迪秦坚挺至今很大原因归功于其创领趋势的姿态。

  自2013年上市以来,秦凭借创新性的双擎双模核心动力一跃成为影响整个行业的排头兵,上市不久即敢以全球首个参加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身份,向世人力证混动车型同样可以征战赛场的野心和实力。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惊艳的表现,秦2014-2017年蝉联SAE组别冠军。

  经历数次更新迭代,其插混技术越发成熟,不断在动力、油耗、续航、配置等方面优化升级——百公里加速5.9秒、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引领业界,百公里油耗低至1.2升,创新性地搭载云服务、遥控驾驶、移动电站、12.8英寸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等。

  更值得关注的是,兼顾品质、性能、科技的比亚迪秦在价格上也为插电式混动汽车开辟了一条新径,其以享受补贴后实际支付价低至13.99万元的创举,下探至国内热门中级车范畴,进一步打破新能源与传统燃油市场之间的界限:2017款秦上市即斩获2700台订单,金九秦再迎销量的升温,形成销量覆盖全国多个城市的大好局面。

  当下,一系列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密集出台,无疑昭示着以传统燃油车为主流的黄金市场即将改换天地。凭借一路探索的精神,比亚迪秦技术不断精进、品质日益完善、多方聆听消费者声音,技术配置价格不断优化,其势将成为带动新趋势的搅局者——以驱动主流汽车消费市场的形式普及新能源汽车,带动更多消费者加入绿色出行行列。

新车辣评、投诉爆料、车友福利“扣扣”群:308725130

汽车保险、二手车评估,手机请关注官方微博

@新浪石家庄汽车

分享到:

更多比亚迪秦 廊坊经销商>>关注比亚迪秦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比亚迪秦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