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本地车市  >  正文

中华V3弯道王第三季中山站等你来战

http://lf.auto.sina.com.cn 2017年10月12日 16:40 新浪河北  字号:    

  追求极致,是一场心灵的博弈、是一种挣脱极限的挑战、更是一段华丽的冒险。在乏味无趣的生活下,无需再掩饰最本质的自己;在一成不变的生活中,无需再苦苦压抑心中超越自我的渴望。让本能回归生活,这个秋日,不妨与中华V3一道来一场痛快淋漓、激情肆放的燃情挑战!

  10月14日,中华V3弯道王第三季暨CCPC冠军车手体验营,将在华侨之乡中山上演首秀,以纯粹驾驭之名拉开竞逐速度的序幕,激发全民极致驾驭的无限潜能,重新定义探秘速度秘境的驾控乐趣。

  作为华晨中华倾力打造的品牌活动,中华V3弯道王历经2年的精华积淀与探索突破,已然成为展现中华V3强大产品力,和车友分享驾驶乐趣的平台。而伴随全面焕新而来的中华V3,今年的活动更为精彩纷呈,将围绕视感、触感和体感的三感体验,通过赛道风格的环境语言、激动人心的实力产品和模拟CCPC赛场的驾驶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令人热血沸腾的三感浸入式体验,带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驾趣嘉年华。

  中华V3弯道王第三季暨CCPC冠军车手体验营将陆续登陆全国七省,让热血沸腾的驾驶爱好者,手握释放纯粹驾驶乐趣的性能机器,用发动机的轰鸣声冲破极限的束缚,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激情时刻!10月14日,我们中山不见不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