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本地车市  >  正文

霸州站 一股热浪强袭霸州

http://lf.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28日 09:58 新浪河北  字号:    

  不知道霸州的消费者们有没有做好准备,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今日强势来袭。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天再带来一股热浪。

  整装待发,用付出换取肯定

  排列好整齐的队伍,准备好所有的物料,收拾好自己的心情,走入一线,深入市场,向消费者中出发!

  走街串巷,用行动换取赞扬

  宽广的大街没有一丝阴凉,长安人走在每一条街道,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将海报贴在重要路口,让更多的人看到长安欧尚的信息。圈车行动,让消息更快地传播出去。

  感恩回馈,用真心换取微笑

  巡展路上,不仅仅带去服务,也为长安老客户带去福利。免费更换玻璃水,让你的车窗不染尘埃;免费检修汽车,让你开的更加放心。

  守在原地,用等待换取支持

  新车开到客户家门口,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品鉴长安欧尚的魅力,还可以试乘试驾,亲自去体验。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为更多人带去福利,期待在霸州遇见你!

新车辣评、投诉爆料、车友福利“扣扣”群:308725130

汽车保险、二手车评估,手机请扫描二维码微信公众号

车市强音(ID:cheshiqiangyin)

分享到:

更多长安CX70 廊坊经销商>>关注长安CX7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长安CX70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