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本地车市  >  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登场

http://lf.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25日 21:4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廊坊汽车 创,造一种速度,颠覆所有的规则;创,造一个瞬间,让想象变成偶像;万物皆由创造,风、大地、光明;正如《创世记》记载: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创,造了光, 2017年5月3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创·战纪定制版正式上市。这一款车型是由雪佛兰汽车与迪士尼中国合作打造,将迪士尼的科幻电影《创·战纪》所营造的未来科技感融入了全新科鲁兹的型塑设计之中。新车基于现款科鲁兹1.4T领锋版车型打造,售价为16.99万元。

  全新科鲁兹外观

  “创·战纪”版科鲁兹的尺寸是4666×1807×1460mm,轴距为2700mm。外观则采用了黑蓝配色,蓝色的眩光线条贯串了整个车身,并且增加了“TRON”字样元素的专属蓝光徽标,结合上“TRON”标识照地灯、LED迎宾踏板等配置,突显了新车的科技元素。

  全新科鲁兹内饰

  来到内饰部分,座椅与头枕等处依然带有TRON元素标识的设计,车身内部也采用了与外观相照应的黑蓝配色,并提供了空气净化器、蓝色发光杯垫、手机支架、卡包以及多用途组合凳和户外垫凳,为车主提供了更多的用车乐趣。

  全新科鲁兹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起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约合110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雪佛兰如今将新款车型巧妙的外观运动化、年轻而时尚,内饰沉稳的居家感仍在、融入蓝色元素、反而是没有了乏味而单一的设计风格。

新车辣评、投诉爆料、车友福利扣扣群:308725130

汽车保险、二手车评估,手机请扫描二维码微信公众号

车市强音(ID:cheshiqiangyin)

分享到:

更多科鲁兹 廊坊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科鲁兹 廊坊经销商>>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科鲁兹共有2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