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本地车市  >  正文

“智慧制造”打造雪佛兰中级SUV探界者

http://lf.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7日 14: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廊坊汽车 本月7日,随着一辆全新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缓缓驶下生产线,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二期项目正式竣工投产。

  作为在新工厂投产的首款产品,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它集成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和领先科技,将以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傲视同级的驱动技术,完备的智能安全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纯正的美式SUV体验。而武汉二期工厂领先的工艺设备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全方位“卓越智造”标准为雪佛兰探界者带来坚实的品质保障。

  据了解,探界者是今年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无论是在造型设计、科技,还是在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 不仅如此,探界者还率先搭载上汽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全新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将在1.5T和2.0T车型上均提供四驱版本,力求让广大SUV爱好者们在畅享探界者高性能动力系统时,体验无拘无束的纯正美式SUV酣畅驾控乐趣。

  这款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自2004年推出后,即凭借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科技配备和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一举摘得“年度最具吸引力SUV车型”称号,并斩获 “J.D.Power年度第一”的殊荣,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此次,探界者来到中国更以高人一档的品质及令人惊喜的价格赢得众多潜在车主的青睐。

  伴随武汉基地产能进一步扩充,加强上汽通用汽车“智慧制造”的体系实力,对探界者的打造实力,再次给车主吃下一颗“定心丸”。据悉, 自2015年1月一期项目竣工投产以来,武汉分公司已成为上汽通用汽车全国制造体系的重要力量之一。同时,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立足华中的重要战略落子,武汉分公司也是国内汽车行业跨区域战略合作的成功典范。武汉分公司在产的别克全新英朗与雪佛兰科沃兹,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这座集精益化、敏捷化、柔性化、模块化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工厂,也是是继上海金桥凯迪拉克工厂之后,上汽通用汽车旗下又一座全以太智能工厂。作为上汽通用汽车全国制造体系的最新成员,二期项目配备了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工艺设备及国际高标准环保设施。其中:冲压车间采用业内第一条自主研发的国产伺服压机线,不仅提高了模具寿命和零件成型质量,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节拍;车身车间拥有773台全球最先进的Global3+机器人,焊接自动化率高达100%,是上汽通用汽车规模最大、自动化率最高的新一代智能车身车间;涂装车间的内外表面油漆喷涂100%均由机器人自动操作;总装车间全面使用工业以太网,架构实施简单高效,数据传输稳定,实现设备之间数据共享,为智能制造及大数据奠定基础。这些先进设施与技术的运用,大大提升了新工厂的生产效率和整体工艺水平。

  随着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在武汉分公司二期投产,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将进一步提升能级,以更先进的智慧制造、更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强的产业集聚效应,为探界者的高品质打造做出最有力的的保障,让这款最具实力的中级SUV更具实力。

分享到:

更多 廊坊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廊坊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