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本地车市  >  正文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首批预售开启

http://lf.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3日 21: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即将在4月份上市的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Equinox已开启首批预售。据了解,雪佛兰华北区不仅为到店预订新车的消费者带来丰厚大礼,而且通过网络渠道预订的首批车主,也将获得不小的惊喜回馈。

  即日起,凡消费者到雪佛兰华北区各大经销店预订探界者,将按照交纳定金的额度和提前日期的期限,获得新车不同额度的续保和保养代金券,安心体验全球最畅销的美式纯正SUV探界者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与此同时,消费者可在天猫雪佛兰官方旗舰店和汽车之家雪佛兰旗舰店进行新车预定,首批预订成功者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DISCOVERY领鲜越野大礼包”,并能在第一时间感受探界者全方位“高人一档”的产品实力。

  消费者只需登陆天猫雪佛兰旗舰店预付499元订金,或登陆汽车之家雪佛兰旗舰店预付99元订金,即可预定雪佛兰探界者新车,并获得包含镀铬车身装饰条、后备箱防擦条、越野轮罩护板、车顶行李箱、行李架横梁、越野多功能垫、以及后备箱PVC垫在内价值5000元惊喜礼包。

镀铬车身装饰条
后备箱防擦条后备箱防擦条
后备箱PVC垫后备箱PVC垫
车顶行李箱和行李架横梁车顶行李箱和行李架横梁
越野多功能垫越野多功能垫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SUV,雪佛兰Equinox自2004年上市起,已拥有超过200万车主。新一代雪佛兰探界者自去年广州车展在中国首次亮相后,即以高人一“挡”的2.0T+9AT驱动系统组合引发广泛关注,并逐步在造型设计、操控、底盘、科技、整车安全等多方面展现出过人实力,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诞生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探界者在设计方面则传承了以雪佛兰索罗德为代表的经典皮卡和SUV强劲可靠的全功能设计,同时融合以科尔维特为代表的型塑动感的高性能车型造型设计,在全功能和高性能的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间取得了完美平衡。整体设计传承了雪佛兰SUV的美式力量DNA,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流畅动感的车顶轮廓、以及由侧身三条腰线勾勒出的丰富型面,令探界者展现出硬朗动感的美式SUV造型。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外加张力十足的镀铬饰条和肌肉线条勾勒的引擎盖,令探界者的美式肌肉感呼之欲出。

  极具明星光环的探界者还将推出配备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2.0T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动力表现领先同级。得益于通用汽车在变速箱领域的先进设计工艺和非凡技术实力,全新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同轴设计,所有齿轮均与曲轴排布在同一直线上,搭配通用汽车首次应用的可选择单向离合器,令其拥有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当的紧凑体积。

  它的底盘和车身则凝结了通用全球的技术优势。底盘由通用北美团队全新设计调教,架构更合理,科技含量更高,全面融合了轻量化、高刚度、高稳定性等特点。整套底盘系统在设计开发之初,探界者的车身研发团队便充分考虑了轻量化的因素,对悬架、副车架、后桥等部位进行了减重设计,实现底盘减重31.1kg。而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设计团队更不忘进一步加固探界者的车身安全。探界者整车运用极其坚固的车身材料,高强钢和超高强钢比例高达82%,其中超过1000Mpa的超高强钢比例达到19%,带来超高标准的安全防护。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中最具实力的车型之一,Equinox自2004年上市起便广受消费者青睐,并一举成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第二大畅销车型。新一代探界者Equinox作为明星车型的继任者,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了超强实力。 传承经典的家族DNA的同时,探界者将不断探索无限可能,演绎出独具个性的产品形象。

分享到:

更多 廊坊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廊坊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