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本地车市  >  正文

长安CX70T媒体试驾会河北站圆满成功

http://lf.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09日 19:20 新浪河北  字号:    

  3月7日,劲擎T验·长安CX70T媒体试驾会河北站在石家庄精彩上演。

  在晴朗的春日里,在温暖的阳光下,长安CX70T向河北省多家主流媒体展示了其作为家用大7座SUV的天生豪擎与澎湃动力。用自己的颜值与实力征服了各种考验,也征服了驾乘者的心。

  有型外观,做最亮的风景线

  长安CX70T是一款极具时代美感的全新城市SUV。外观设计遵循硬朗时尚的设计风格,狂野霸气,线条刚劲流畅,硬汉气质展露无遗。

  这样一款大气有型的SUV行走在城市间,其自身就已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频频引来路人围观。

  不惧前路,坎坷也能变坦途

  道路试驾完成后,车队来到河北野战运动中心对CX70T进行专业的科目试驾。

  爬坡、过颠簸路、双边桥、跷跷板等,CX70T均能轻松应对,天生豪擎之态惊艳全场!

  这得益于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Blue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成为黄金动力组合。

  (沙地狂奔,呼啸来袭)

  试驾过程中,CX70T丰富的智能配置同样成为亮点。它是同级唯一具备右侧全景影像、唯一具备Carlife/手机映射、唯一具备实时更新在线导航的车型,整车的智能配置齐全,达到越级水准,引得媒体称赞。

  当然,颜值高的车需要颜值高的人来配。试驾结束后,CX70T还与一众俊男靓女在试驾场、公路、河北冀之光风景区等地拍摄了时尚大片。霸气狂野有时,性感妩媚有时,青春活力有时,CX70T能驾驭各式各样的风格。

  更有2016年度东方小姐吴洋小鹤为其代言,尊贵优雅气质显露无遗,与CX70T配合起来十分和谐,画面美得让人震撼。

  通过今天的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CX70T这样一款优势突出的超值家用大七座SUV,引领潮流开创市场新格局,将指日可待!

分享到:

更多长安CX70 廊坊经销商>>关注长安CX7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长安CX70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