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本地车市  >  正文

宋领全系比亚迪双十二当日订销破万

http://lf.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13日 11: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一种节日,叫错过了“双11”,我们还有“双12”;

  有一种优惠,叫比亚迪洪荒钜献,掀起了线上线下的购车狂欢;

  有一种热销,叫单日订销过万,空前的购车热情,温暖了整个寒冬;

  没错,单日订销过万!这让人“血脉喷张”的销售数字,是比亚迪“双12”的赫赫战绩!而让人买买买的正是宋盖世版引领的比亚迪全系车型!

  近日,由比亚迪与平安集团倾情打造的“比亚迪“双12+诞旦”生态购车节”,火热进行中。比亚迪宋盖世版携元、S7、速锐、第三代F3、秦、唐等全系车型钜惠来袭,线上线下联动,开启了疯狂抢购模式。双12当天,以单日过万的订销量刷新预期,成功掀起新一轮的热销巨浪,为年底的收官之战赢了头彩。

  本次比亚迪购车节可谓力度空前:线上99元购车抵扣券最高可享2万元的综合优惠,比亚迪e购秒杀iphone7、小米平衡车等超值大奖;线下4S店同样带来新能源车高额补贴、车险免单、金融贴息等系列实惠的购车方案;活动现场福利多多,更有多名消费者现场抽中iphone7大奖……线上线下联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年末购车盛宴。

  宋盖世版重磅助阵,成为本次购物节的重头戏。作为紧凑型SUV市场跑出的黑马,宋盖世版一路奔袭而来,11月销量再创新高,热销 16191台。自9月上市以来,宋盖世版已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稳步增长,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号召力以及市场潜力。比亚迪“双12”活动无疑为该车的热销再添一把火。

  宋盖世版实力抢镜,其它车型销量也表现不俗。秦唐双雄携手布阵新能源新能源家轿、SUV领域,“擎”起新能源车销量大旗;"好看"、"好开"、"好玩"的元深入年轻人群体,也将“好卖”进行到底;家轿双星速锐及第三代F3时尚变身,也让销量刷新一个台阶;比亚迪e5与e6引领绿色出行,为销量续航……

  比亚迪用高品质的服务和钜惠豪礼至诚款待每一位消费者。时不“我”待,“双12+诞旦生态购车节”钜惠活动截止到2017年1月1日,只剩两周时间,拼手速,拼运气,火速下单,比亚迪“宋”豪礼,让您优惠享不停!

新车辣评、投诉爆料、车友福利QQ群:308725130

汽车保险、二手车评估,手机请扫描二维码微信公众号

车市强音(ID:cheshiqiangyin)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