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特价车型团购本地车市  >  正文

感受完美2015 BMW全系体验日廊坊站落幕

http://lf.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3日 1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2015516日, 感受完美2015 BMW全系体验日活动在廊坊燕宝及其专属试驾场地举行。感受完美BMW全系体验日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全系产品体验式营销的先河,是宝马品牌覆盖面最广、活动周期最长的全系产品体验活动。今年,宝马品牌以 全情驾驭,敢享感悦为主题来庆贺感受完美体验日的15周年,每一名参与者通过创新科技、动感驾驶、美学设计、xDrive操控(BMW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四个模块,深入体验BMW品牌的创新科技和纯粹驾驶乐趣,纵情感受专属于BMW的无限品牌魅力。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极致动感的驾驶乐趣

 

此次感受完美 2015 BMW全系体验日廊坊站活动不仅为参与者们带来了BMW 2系、3系、4系、5系,还有X1X4X6等高性能车型悉数登场,内容丰富的试驾环节,将BMW出众的动感驾乘感受完美演绎。

 

动感驾驶模块中,针对产品特性打造的试驾科目淋漓尽致的传递了BMW产品的技术亮点及驾驶理念:直线加速赛,着力于发动机的充沛动力与灵敏油门响应;极致绕桩,凸显BMW产品的精准转向与50:50的完美平衡性;xDrive演示与全路况体验,让SAV车型(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的优秀通过性一览无遗让参与者们在体味BMW驾驶乐趣的同时,徜徉于烂漫夏日时光,来一场人与车的交融之旅。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引领未来的创新科技

 

 “创新科技模块展示了BMW独创的领先科技在今年的感受完美活动中,现场专业老师还亲自为与会嘉宾介绍了BMW i 代表未来豪华理念的个人交通出行方式。

去年9月正式上市的BMW i 品牌车型BMW i3BMW i8自然也成为了 感受完美2015 BMW全系体验日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作为宝马集团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车,BMW i3标志着汽车行业全新时代的到来。其革命性的LifeDrive车身架构与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完美配合,提供零排放的城市驾驶乐趣。而作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BMW i8,则将极具未来感的车辆设计和造车理念展现在公众面前,前卫的设计让BMW i8展示套件成为活动现场最靓丽的景观。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BMW i8,创新地将一台TwinPower Turbo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宝马制造的驱动电机融合在一起,从而实现4.4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能力,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惊人的2.1升。BMW i是未来电动交通的领先驱动力,开启了电动出行的新纪元。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贯穿历史与未来的BMW设计美学

 

活动现场可以体验到今年初上市的全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和刚刚上市的全新BMW X6等车型。这些融合运动、优雅与实用特性的车型代表了BMW引领行业的设计品质,以及独特的生活方式。通过现场历史车型展示和宝马集团设计历史展览,参与者还可以见到BMW的设计风格如何一脉相承,在品牌DNA中传承至今。当然通过现场的多媒体互动体验客户可以亲自设计和感受未来城市的发展,亲自DIY未来的交通出行,创造一个属于客户自己内心的完美交通网络。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当然,除了传统的场地试驾科目以外,主办方还特别将最新上市的BMW 2系运动旅行车、BMW 3系四门轿车、BMW 4系双门轿跑车、BMW 5系四门轿车以及BMW X1X4X6等车型提供给在场客户进行更为深度的试驾体验,为更多廊坊客户提供更多近距离接触到BMW旗舰产品的机会。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作为宝马品牌覆盖面最广、活动周期最长的全系产品体验活动,2015年的BMW全系体验日全程将历时7个月,覆盖126个城市的256BMW授权经销商,继续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全系产品体验式营销的发展方向,成就行业标杆。一直以来,BMW感受完美体验日以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不断拓展的试驾项目和新颖刺激感官体验让众多的参与者们走近BMW,纵情感受BMW的纯粹驾驶乐趣,悦享BMW的无限魅力。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新浪廊坊汽车新浪廊坊汽车

 

分享到:

更多宝马3系 廊坊经销商>>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3系共有2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华晨宝马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